html模版重慶高校版《南山南》第二彈來啦!新鮮出爐的重大和川外版奉上!
原標題:重慶高校版台中二手生財器具《南山南》第二彈來啦!新鮮出爐的重大和川外版奉上!



沒想到昨天放出的高校版《南山南》人氣這麼高,更不湊巧的是,昨晚校園君剛一發出推送,川外和重大的版本就出爐瞭……



面對一堆人義憤填膺地喊“為什麼沒有川外版!”“為什麼沒有重大版!” 校園君嚇得腿都軟瞭,今天趕緊爬起來把這兩個版本補上……

重大版

南山南

重大版的主唱是易大千啊!那個上過《一站到底》,撞臉寧澤濤的重大男神!就沖著這顏值就值得滾去舔屏100次啊!!!



關於重大男神易大千,上周校園君有專門扒他哦~

【戳這裡→傳送門:重大也有個“寧澤濤”?參加《一站到底》走紅,帥出一臉鼻血!】

重慶大學版 《南山南》視頻

(建議在WIFI環境下觀看,土豪任性請隨意)

↓↓↓

你在臨江的山路上 波光粼粼

我在縉雲的柔波裡 落葉繽紛等到秋風染黃銀杏葉我會撿一片送給你灑滿陽光像璀璨的青春



他曾經和誰結伴匆忙去上課而今耳畔早已寂靜無聲那些年輕追著鈴聲的時光轉眼間隻有自己匆忙著打卡

他說他用盡自己一生的幸運

在重大春光裡遇見你

黃葛樹蔭塗滿秋冬盛夏那些青春回憶連在一起重大時光不論多美麗畢業不會遙遙,無期



他翻閱文字齋古老的書籍仿佛就能尋回逝去的光陰像第一次邁進莊嚴的校門

滿目潔白變成木犀香氣

你在臨江的山路上 波光粼粼我在縉雲的柔波裡 落葉繽紛等到秋風染黃銀杏葉我會撿一片送給你灑滿陽光像璀璨的青春



黃葛黃 銀杏落 白駒匆匆過長江長 嘉陵深 四海念師恩

川外版

南山南

重慶所有高校版本中唯一一個師生合唱的版本,說到這裡校園君又要激動瞭,主唱辜雲潔童鞋你給朕站出來!不帶這麼用聲音撩人的!聽完這個版本已經完全不記得原唱是誰瞭,校園君真是被你驚艷得不要不要的T^T



你在歌樂的雲煙裡,望眼欲穿我在鏡湖的水月裡,流連忘返如果離別之前來得及我願再臨川外站臺輕聲呢喃,再見瞭回憶他不再惆悵觀雲彩雲的天梯因為磨練賦予向上的勇氣他學會瞭一路欣賞霧嵐細雨

哼唱著長亭外嘆今夕何夕



他說你任何古往今來的軌跡不及在景觀大道遇見你

鐘樓定格幸福錦繡難離

即使所有語言匯在一起

不及一句SISU我愛你

聚英培英三千桃李

他傾聽風雨操場書聲瑯瑯

眾裡尋她那身影曼妙修長漫步歌樂廣場勾畫ABC不知不覺勾起童年回憶



你在歌樂的雲煙裡,望眼欲穿我在鏡湖的水月裡,流連忘返如果離別之前來得及,我願再臨川外站臺揮汗淋漓,揮不去一場夢美夢初醒,成長瞭幾許

清風吟 杏林雨 青春不負卿

臨嘉陵 依山景 一生川外情

西大版

南山南

西南大學的《南山南》歌詞唯美動人,出現江湖已久,不過校園君遍搜相關音頻、視頻而不得...作為我大重慶綜合實力名列第二的高校,西大呀你們這次居然落後辣~

隻好附上部分歌詞啦!

你在畢業季的藍花楹下,挽留美好;

我在十一月的銀杏雨裡,握住浪漫。

如果畢業之前來得及,我要定格你的美麗

拍盡時光,拍不完一場夢。

科技南,人文北,夢裡憶西南

桂花香,銀杏雨,執手難相忘……



重交版

南山南

重慶交通大學人文學院推出demo版《南山南》,相比於其他高校版本,此版本的男聲粗狂不羈,別有特色,你們自行感受下...

(欲聽音頻,請戳“閱讀原文”)

你在雙福的靜謐裡,台中二手廚具收購望眼欲穿

我在南岸的燈火裡,姹紫嫣然

如果長途跋涉隻為來到你身旁

一闖竟已四年時光

二塘到瞭

你好,曾經

鋪條路,走進你心裡



有部分童鞋反映說昨天的音頻聽不瞭,那是因為微信一篇文隻允許一個音頻出現,今天校園君為瞭讓大傢聽到所有重慶高校版本,特意做瞭一個集合,請猛戳最下端→閱讀原文!!!

重理版

南山南

重理 視頻版在此

你在兩江的薄霧裡思念遠方/ 我在花溪的餘暉裡回憶過往

如果再見之前來得及/ 我要找回你的足跡

蝴蝶山下有伊人芬芳/ 歲月如梭感謝你暖光



西政版

南山南

(欲聽音頻,請戳“閱讀原文”)

你在山頂的晨曦裡眺望遠方/ 我在嶺南的櫻雨中思憶過往

當那氤氳霧氣中有你/ 牽著我奔向春天裡

羅馬廣場/ 許你一世晴朗



重郵版

南山南台中二手廚具買賣

(欲聽音頻,請戳“閱讀原文”)

你在信科的雲端裡遙望遠方/ 我在荷塘的漣漪裡回憶過往

如果畢業之前來得及/ 我們再走一走天梯

文峰塔下/ 難忘的重郵情

南山高/ 長江長/ 郵子志高遠

櫻花紅/ 銀杏黃/ 郵子情不忘

一生重郵情



工商版

南山南

視頻在此

出瞭這麼多的高校版《南山南》,不知道你最中意哪一首呢?趕緊來投上一票吧~

欲聽重慶所有高校版《南山南》

請猛戳“閱讀原文”

↓↓↓

重慶校園資訊 小編 綜合重大、川外、重交、工商、西政、重理、重郵官微整理,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h055j2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